close
星座書上說 射手座三四月會有情敵出現~

寶貝看了之後 哼哼兩聲
我以為寶貝是不以為然
沒想到寶貝 句句當真

所以這兩個月來當有男性友人和我接觸頻繁時
寶貝就囔囔說 "射手座三四月會有情敵出現~"
總會讓我笑個半死 然後說情敵的意思是
我也得同樣對他有好感才算啦
所以寶貝又用招牌笑聲 "哼哼"回應我
繼續找著下一個可能有情敵出現的線索

昨天寶貝又說 "射手座三四月會有情敵出現~"
我笑著說 "你忘了情敵的定義呀?"
結果寶貝一邊拖地 一邊用哀怨的口語回應說
"你對Rain超有好感 他就是我的情敵"
讓我差點沒噴飯 眼淚鼻涕一起飆
瘋狂大笑了起來

"ㄛ~原來你吃Rain的醋阿"
我想了一下 我對寶貝所說的情敵定義
耶 還真的吻合耶 哈哈
所以 我只好帶著抱歉的眼神
跟寶貝說 "是阿 星座書上說的 是真的耶"
然後繼續狂笑 又狂哭的看著電視上
Rain所主演的"這該死的愛"
又狂笑 又狂哭

天吶 真是該死的好笑
又真是該死的可愛阿
我真的被寶貝給打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