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完成結婚要準備的事項
很難跟著schedule 但幸福感一天比一天濃烈
這陣子 彼得和彼得的媽咪很辛苦的看了很多房子
終於 買好房子嚕   我和彼得的  幸福小屋


彼得的媽咪用著極為疼愛的口吻 寫了信給我
說要為我和彼得找到一個溫暖又幸福的家
頓時間 一邊看信一邊臉紅
彼得的媽咪 我未來的婆婆 給了我滿滿的愛

終於 買好房子了
如我們所願 買在木柵地區
喜歡這裡可以看見山 喜歡這裡空氣很好
喜歡這裡離市區很近 卻不會有市區的吵雜
往後 我就要和彼得在這小屋裡
築起我們的幸福 實現我們的美夢

接下來 wedding該準備的事是什麼呢
腦袋瓜~~ 轉轉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