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 就快要滿2000天嚕
2000天是雙數耶 聽起來很不錯
一定要好好的過一下
(這時候你就會說 基督徒也迷信阿~)
然後我就會回答 我這才不是迷信 這叫浪漫啦!

一樣是每天那麼幸福的說著 我愛你
一樣是每天那麼開心的說著 謝謝你

從認識你的第一天 也許我就註定要被你給笑死
也許我也註定 要搞笑逗你開心

二技去溪頭的迎新露營 那個晚上我們促膝長談
也許 就註定了我們 會相守一輩子

也許我去上海 你來高雄唸書
然後我又回到你身邊 就註定了 我們再也不會分開

英語話劇公演 從學校到西螺的藝術節表演
同組報告 抱專題佛腳 考前幾小時K書
你那奇怪 我那荒唐的過去
逛校園鬧鴨子 幫我趕走黏我的 你很討厭的"蒼蠅"
流星雨的約定 兩岸的相思 窩在一起的甜蜜
我們就這樣 很幸福的分享著 這五年多的時光

每一天 我總是又跳又撒嬌的說著 我愛你
可是 我仍然無法表達 對你有多麼深切的愛戀
這樣的感覺 很奇妙 很美好

親愛的
下一個五年 我們是不是已經在某個地方
擁有自己的家庭 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呢?

我好愛你 一如你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