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點事
卻也因為這件事 
讓我又著實多了一位好朋友

沒想到 我很久前不經意做的一件事
對她來說 意義那麼重大
我從來不知道那時的她是無助的
所以對於我所做的事 讓她一直記得

她說 
會在她無助的時候拉她一把的人才是朋友
我聽了後好感動
因為我在無意間幫了她 
在她心裡起了作用

一直很喜歡交朋友
但越來越發現 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不多
我很努力的付出在每一個朋友身上
不過 有句話說的很好
”日久見人心”
而我也藉由這句話看出
誰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很慶幸擁有很多的朋友
我更感謝擁有很多的好朋友
不管是知心的 愛八卦的 愛漂亮的
聰明的 曲高和寡的 又或者是平凡的朋友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這一次 我要謝謝她
讓我知道 我在無意間做了一件美事
我這一兩天常在想 如果我沒那麼做
當時那麼無助的她又會怎麼樣

很高興 經歷了一些事
也讓我找到一位 可以交心 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