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雜貨  買了一堆手作和雜貨的書籍

逛手工藝品店 買緞帶 買不織布 買蕾絲布

一整個就是完全對雜貨   愛到不行

 

Zakka情人節商品.JPG 

所以沒事也喜歡到Zakka雜貨網去逛逛

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具或生活居家用品

http://www.zakka.com.tw/?partner_id=oeya&member=af000030269

 

像最近情人節到了 就有好多情人節商品

這個情人對杯(我不是紙杯)系列

雖然好像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不是紙杯.JPG 

不過小小C是打算要買這個  魔法小貓杯蓋

我還蠻愛的 尤其是粉粉的小貓咪 超可愛

我猜喜歡貓咪的大家 一定也會很愛

優雅小貓魔法杯蓋.JPG 

 

每天喝茶 看到優雅的小貓 心情一整個就好到不行

應該暗示一下我家彼得  幫我買一個 哈~

 

我朋友買了一個打地鼠機 還挺可愛的

不用到湯姆熊投錢錢打地鼠 自己在家也可以打得超開心

只能說Zakka上賣的商品都讓人家好愛不釋手喔

要不是我沒辦法自己做可愛的玩具

我大概連這些商品 都想自己做一個了 哈!!

打地鼠機.JPG 

推薦給大家這個還蠻不錯的雜貨網

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搜尋一下有沒有新鮮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