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與客戶吃飯 來到八德路上的建國酒廠


有個346倉庫餐廳  有點像beer bar


倉庫很大 容納空間也不小  餐廳前方有個舞台


上面有許多樂器 猜想特定時段應該有Live表演


而我昨天在客戶連攻下  醉到不醒人事...




餐廳盡量保持倉庫原樣 只是多了些fancy的燈光和吧台


昨晚架了個很大的電視牆 讓大家一同觀看


中華對加拿大的baseball game


一邊吃 一邊喝當天最fresh的beer 一邊喊著看棒球


就這樣在客戶不斷敬酒 不斷倒酒 


酒精已經竄滿全身...卻渾然不知




只不過去了趟Rest room 開始感到天旋地轉


整個人完全失去力氣  就在Rest room中蹲了好久


過了一陣子 經理打電話來說大家準備要離開了 我還好嗎


我用著極為虛弱的聲音說 不太妙...


努力打開廁所門 經理快步上來抱我


一路把我扶到馬路邊 (這段路超長~我已經暈到不行)




經理擔心我自己坐Taxi回家太危險 所以請了女同事陪我回去


就這樣一路飆回木柵 然後弱小的女同事 買了解酒藥


一路把我扛上五樓住處... 就在快到五樓時


我已經快不行了 只聽見同事努力的說 加油 再撐一下下


Great...當我看到床的時候 高興的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然後同事拿藥給我吃 然後幫我把東西放好


然後好像說了掰掰 關上門....我就一整個睡死了...




一大早起床 感覺睡得好飽


趕緊起來洗個澡 一進辦公室大家還很驚訝


以為我今天會請假..哈..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醉過  經理就說好在我還知道家裡地址


要不然不知道要把我送回哪裡了... :P


就這樣 結束了我在346倉庫的第一次


也著實嚇壞與忙翻同事和經理了


看他們下次還敢不敢讓我喝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