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羅埃西亞的第二天 一整天的GA meeting
今年有來自全世界70幾個國家參予
努力交換名片 努力work as social animal
因為此趟歐洲行的目的就是  收集名片


晚上Gala Dinner來到Dubrovnik一處古堡用餐
靠碼頭的古堡海風冷冽 Ladies因為穿著晚宴服而各個花容失色
還好我和同事怕冷出名 所以穿著了套裝出席

晚宴在古堡內進行 現場還有邀請當地的live band
在幾百年的古堡中用餐 伴隨著Croatian當地歌曲
以及60-70年代英文老歌 氣氛浪漫到不行

同桌的加拿大CEO 帶了他的老婆一同出席
這天是他們結婚36周年 我祝福他們幸福
也獲得他們最深最棒的祝福 和彼得能和他們一樣永遠幸福
感覺很棒 難以形容的快樂

這天認識了地主國的朋友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CEO及代表
同時間不同腔調的英文交流著 有種世界大同的感動
而我位在其中 被世界各地擁抱
此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能有這樣的機會 與世界如此接近

克羅埃西亞的美景 在我的相機中 一一拍下
寫下許多片段 留下許多友誼的身影
這段記憶 會讓我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