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在北京的第三天 我也出奇忙著
感謝上帝 讓我忙碌著 消滅點強烈的思念
朋友問我關於結婚 最近課題是什麼 我仔細想想
恩~~ 是減肥呀!! 是保養呀!!

拿出我塵封已久的保養品 開始勤勞敷臉
天秤座的我 果然還是需要動力 戰勝我的慵懶
由於每個週末回家 在親情攻勢及思鄉情怯下 上館子品嚐美食免不了
所以我只能靠著 一個禮拜五天 減少我的食量
對於運動量一點都不足的我來說 蘋果和果汁是我的依靠

我~能~持~續~多~久~咧
ㄜ!! 至少拍婚紗前 我得稍稍減一下 才對得起我的肚子
只是 新娘結婚前的保養 我還沒去做
親愛的朋友們 有推薦的課程 別忘了介紹給C兒喔

忙~~忙~~呀
但我想一輩子都會忘不了
這如此甜蜜又幸福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