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出差 有些不習慣要十幾天不能自由和你講手機
不過我會努力寫信給你 讓你知道 我有多想你

29日下午的飛機 那天你好像有島休
我想 在我去廣州前我們還可以講些電話
聽說那很冷 怕冷的我還帶了暖暖包和大雪衣
一副十足去打硬仗 呵 因為來了兩批老外
我得跟著前輩和客人到處跑 還得上很充實的實習課程
這一次 一定會很特別

打算買ip卡 打電話給你
你說要記得保暖 好好照顧身體
我答應你我會做到 也會好想你
白天我會努力工作 晚上我就會寫信給你
也許講電話的機會可能不多 但我會很想念你

出差前幾天
不僅整理客訪和實習的資料
也整理想你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