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休假返台 原訂搭早上的班機回來
沒想到 南竿機場關閉 班機紛紛都取消
我在這急得像什麼 一直祈禱著 真的撥雲見日
班機能順利起飛 載著我最愛的你 回到我身邊

但機場仍是關閉的 第一班 取消 第二班 取消
我的心 跟著那一班班取消的班機 起伏不定
直到下午兩點 你打來說 北竿機場飛機有正常起降
因此要到那去看看 我也幫你打電話到北竿機場問
是真的耶有加班機 但是唱名後補時 你們都不在
因此班機全滿了 你們還是沒有搭上

你說 也許今天沒辦法回台灣嚕
明天再過來看看吧 我雖然說好 但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你如果明天才回台 我們又要慢一天才能見面了耶
正在安慰自己的同時 我看到北竿又有一班加班機
而親愛的你 剛好遞補上五點的班機
就這麼 載著我的寶貝 回到了台灣

終於 我的心洗了一整天的三溫暖
開懷的笑了 眼睛也笑了 心情也笑了
在聽到你打電話來說 你已經到了台北的同時
我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終於 你和我已經踏在同一個土地上
而最愛的你 明天 明天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在你耳邊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