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收到我送的聖誕禮物嚕
一直說好喜歡 也好感動
因為我親手為他做了一個 只專屬於他的小相本
讓他可以不管走到哪 都把小相本帶在身上
想我時拿出來看 疲累時也拿出來看
就好像我在他身邊 為他加油打氣一般

這是用一般的英文單字本來做
照片是列印出來的 挑了很多六年來的一些照片
貼上去小相本上 還在旁邊寫了字 塗鴉
雖然沒有像外面賣的很精緻
但是小小的一本相本 裝進了我們滿滿的回憶和我的愛
所以 意義更不同唷~~

拿著小相本的他 開心的像個拿到好吃糖果的小孩
我知道 我的真心他收到了~~~~

Babe, I love you so much as you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