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給你懇親嚕
我已經準備好一堆東西
大部份都是藥品和你可以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切好了水果放在冰箱
買好了你最愛的堤拉米蘇
還有冬瓜青 就等著今天早上去找你嚕

好想你 超級想你
好想再把時間調快一點
可以馬上飛奔到你懷裡
現在的你應該睡了吧
你還不知道 媽咪他們幫我把課調到傍晚
我可以在那陪你多一點時間
我可以陪你吃中飯 可以陪你嚕

我好滿足 也好謝謝上帝的安排
今天我一定要說好多遍我愛你
也要多多看看好久不見的你

親愛的 再等我一下下 再等我一下下
我馬上就會到你身邊嚕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