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總是笑的亂七八糟
不像淑女 不怎麼有氣質 不再因為某個人而傷心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看到的世界是粉紅色
粉紅色的樹 粉紅色的天空 粉紅色的童話世界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被保護的像個小女孩
沒有了辯論比賽時的強悍 不見了氣勢凌人的質詢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常常被你的突然浪漫給搞哭
一邊哭的鼻涕四溢 一邊笑著說你好討厭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再也不需要告訴別人和自己
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因為 我有多麼幸福 所有人都看得見


謝謝你 棠
是怎樣的祝福 讓我可以遇到這樣好的你
我感謝上帝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