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北海道回來
今天還在調適高雄的溫度
美麗又充滿自然的國度
讓我連昨晚作夢還停留在那裡

每天吃鮭魚 扇貝 螃蟹和鮑魚的下場
就是連講都會覺得想吐
吃得太好 過得太舒服
讓我回到現實時 有些失措

五天的泡湯之旅 滿載而歸
行李還沒完全整理好
就先把所有要送人的土產都先張羅好
讓每個朋友都能分享一些快樂和幸福

北海道真的好美 只可惜沒有和寶貝一起來
說好下一次要帶寶貝來
在小樽河畔牽手散步 花田中甜蜜合影
一起看遍綠油油的諾大原野
一起體驗生活中的所有美好

我回來嚕 回到雖然很擁擠很吵雜很髒亂
卻有個我最愛和最愛我的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