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淆的池塘中 找到一片乾淨的葉子
不難 只是多數人選擇 被污染
謠言是全世界傳播速度最快的語言
不過就只是傳言 只是多數人選擇不思考就接受

有人問我 大家都愛互相傳對方
你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選擇沉默
每個人都被傳 每個人也都努力地在傳著其他人
這樣的生態 看起來真的很令人可笑

在說人的同時 背後有好多嘴巴正在說著自己
可悲的是 人們只知道 別人的不好
從來都不知道 別人怎麼說自己不好

我不想隨波逐流 也不想一般見識
為了根本就不是事實的話語 興風作浪
這不是我的作風
為了根本就沒這回事的偏見 極力辯解
只會染黑了自己

這樣的生態 笑笑就好
不需要在乎 也不要影響生活
只要對得起自己 只要不作壞事
總有一天 事實會自然呈現
再多的辯解 多心的人永遠都有話可說

所以心平氣和 什麼都不用去想
也什麼都不需要太在乎
這樣的生態 看起來就像辦家家酒
也許 等到你們出了社會
就會知道 我說的是什麼
面對外面 這都不算什麼

所以 和我一樣安穩過生活的朋友們
這樣的我們是幸福的
因為 流言終究都只是流言
笑一笑就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