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碰到一些事 總會讓人灰心 讓人不悅
寶貝說我就是脾氣太好 有好多人都認為很多事就是理所當然
我所做的事 再也不是特例 已經變成必需 
我變成了必需要去做某些事 才能叫做對事
越來越少人會想到說一聲謝謝 又或者多一句辛苦你了

忙錄會讓人疲乏 會開始認真思考每件事的意義在哪裡
我總是左一句好 右一句沒問題
東來西過 我全都接過來做 只希望每件事都能圓滿
只希望透過我的手所做出來的事 能夠順利完成
但我發現 我真的累了 不該自己做的事就不該去管
不該自己攬得事我也不該去承受
我只是一個平凡到再平凡的人
沒必要全盤接受每個人的要求 又或者命令

我只是個很隨性的人 能夠為誰做些什麼我就做
能夠幫朋友減少一些麻煩我就做
但曾幾何時 我變成應該要去做而沒去做時 就要被臭臉對待
我只是不喜歡和人計較 只是不喜歡把事情都看得太重要
所以我不愛生氣 也不想要生氣
只是 我真的感到很疲乏了 是不是自私一點會過得比較快樂
不需要擔心其它人的感受 不需要再獨自承受
不需要在乎其它人 只要在乎我在乎的人就好 

如果我可以再自私一點點就好
那麼我就不會 這樣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