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姑丈從美國買回來的Coach包
沒有一堆C logo耶
一開始看到時 還想說 ^#$@%~這也要賣到那麼貴
不過最近才知道 原來這是新款 走的是自然風

大大的包包 俐落的簡剪裁配上典雅的格紋
媽咪說以後上班揹很適合
可是我我我 實在買不下手
(心裡想著 媽的 買個有CCC的 還不用那麼貴)
媽咪就說 她幫我和小琪各買一個
以後要記得賺了扣扣 再買LV給她

嗚~媽咪最好了 我最愛媽咪了
以後別說是LV 就連車子我都買給妳
來 小琪 和我一起大喊 "媽咪 萬歲"

ㄜ 爸逼 那你要不要我也喊"爸逼 萬歲"ㄋ
呵呵 那爸逼 我要Gucci新款的牛奶包
爸逼還故裝幽默說
"牛奶包阿 聽起來好好吃喔 好阿 我去純發麵包店買給你"

當場暈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