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說我好棒
因為他 我學會了打世紀帝國
打到他還要向我要黃金

因為他 我學會了打撞球
最近還越打越好 已經有三十顆的成果

因為他 我學會了煮好吃的健康料理
照顧他也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他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每次他都好感動 也好開心

其實這是因為愛
愛一個人就會自然而然
一直一直很想為對方做些事
更何況 寶貝帶給我的一切
也讓我常常很感動 變成愛哭鬼

最重要的是 兩個相愛的人
可以找到共同的嗜好 可以一同尋找快樂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