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p給我玩On-line Car Racing
我好開心 又好興奮的吵著要一直玩
可是阿 是用鍵盤玩耶
我就玩的很差 每次都輸
如果用操縱桿 又會者是去湯姆熊
我可厲害嚕

結果從不服輸的我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定要一直玩 玩到贏為止
大p說我打電動手太緊繃 要我放輕鬆玩
可是人家很緊張 怕輸呀
怎麼可能放輕鬆玩咧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手指頭居然"抽筋"
就一直喊"手抽筋 手抽筋"
大p一邊撲嗤的笑 一邊幫我按摩手指頭
我還是非常有運動家精神的用了左手把遊戲玩完

大p笑到快不行 說沒有聽過有人玩到手抽筋
我知道這件事 一定會被他笑一輩子了
我的小小手指頭阿 你怎麼那麼不爭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