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說 昨晚我已經呼呼大睡時
你突然好強烈好強烈的感覺好愛我
很想親親我 但怕吵醒我
所以只有靜靜地看著我熟睡的模樣
親愛的 你真的好可愛

因為你 我老是唱著自己亂編來歌功頌德你的歌曲
因為你 我每天都笑得不像淑女 毫無形象
因為你 我的眼神總在人群中不停搜尋你身影
然後挽著你的手 讓你的手溫暖我

因為你 我老是坐在房間裡像個老佛爺等你煮好飯
因為你 我又像個大小姐吃飯不用洗碗
因為你 我總是既滿意又感動的看著你在超級市場買菜
因為你 我的衣櫃裡常常都有香噴噴剛洗好的衣服

你對我的好 不像我用熱情的我愛你來昭告天下

因為你 我已經習慣走路的時候左手空給你
因為你 我已經習慣剩下三分之二又或者只剩一口飯給你
因為你 總是在睡前吻我 在睡醒時吻我
所以我已經習慣 無時無刻索求你的吻

你對我的愛 已經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少不了 也不能少

因為你 我認識了這輩子我知道會很疼我的你的媽咪
因為你 我的生活每一樣都變成彩色 美不勝收
因為你 豐富了我所有一切 讓我開口閉口 讓我張眼闔眼
全都是你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全世界都知道

因為你 我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