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如果我鬧小彆扭
你會努力哄我開心 任我撒野
我最懂得 用眼淚攻打你的心
然後你會溫柔呵護地擦拭我的眼淚
等我 平靜 眼淚不再落

然後我就會看到
你無力的一句話也不說
只是靜靜的抱著我 又或者是微笑地看著我
心情一好的我 就開始聒噪
嘰哩呱啦 吵著要你回答我的每個問題
然後逼你對我講出的笑話 笑上幾聲

其實我知道 這時候的你正虛弱著
你曾說 我一直住在你心中 是你最大的幸福
但每次一吵架 又或者是我的小小鬧脾氣
我就會馬上打包好 離你的心 出走

所以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處理著我的情緒
卻忘了自己也有脾氣 也忘了自己也會難過
你總是處處保護著我的心 哪怕我用冷言冷語來刺傷你的心

一次次 我被你的溫柔 融化
被你的包容和愛所圍繞著
試著去努力長大 不要去傷害我最愛的你
就像你 那麼愛著我的你一樣
保護著我們的愛情

把這些話送給你
我最親愛的
讓你知道 這五年來
你對我所做的一切美好
我都永遠會記在心底

cuz i love you so
i need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