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你媽咪寄來一大箱進口的櫻桃
真的好感動喔~~ 媽真的好疼我好疼我喔
她說別忘了要趁新鮮時吃 櫻桃補血對身體很好
我的媽咪還說 真不好意思 讓你媽寄了這麼一大箱

吃著好吃的櫻桃 心裡面滿是幸福
有你和你媽咪的疼愛 將我捧在手心中寶貝著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熱情洋溢的付出對你們的愛
在我心中 一直以來 都是這麼的快樂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讓我可以被你緊緊牽著手 同時自由的飛翔
我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開心的笑 笑開的眼睛 是你的最愛
這輩子 只要有你 我就會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