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騎著車帶我去台南面試
一路上就這麼緊緊的抱著你
什麼都不用說 用心在交談著
(其實是風很大 也聽不到講什麼 呵~)

在你身後會感到很安心
這五年半來 你始終走在我前頭
牽著我的手 小心往前走
有任何會羈絆我的石頭
你會帶著我跳過 盡可能地保護我
所以這五年半來 我在你的小小城堡中
過得很開心又很幸福

我總是一派機哩瓜啦講著笑話
也老是喜歡在你耳邊唱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亂編歌
你會靜靜地聽我亂唱 亂哼
偶而會感覺到你腹部震動
那時候我就知道 你在偷笑
你說我編得歌很好笑
你說我怎麼唱起來都那麼可愛
像個小孩 咿咿呀呀學語時的亂哼著

其實每每到了你笑得開懷時
我就會感到很幸福
因為平常的你 常常小心注意保護我
常常靜靜地聽我天馬行空講著我編的故事
常常每隔五分鐘就會被我問 愛不愛我
常常有事沒事就被我突然捏肚肚
但是 我發現 只要你一個笑容
就讓我覺得我搞笑一整天有代價
只要看到你開懷的笑
我就覺得自己整個人旋轉在小丸子爺爺的幻想竹林中
輕飄飄 快樂無比

原來在一起那麼久
我對你還是那麼深切地保有
剛開始戀愛的心動
所以 在你身後的我
這樣想的我 會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