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一點的這個時刻 突然好想你
雖然你只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右邊
但忙錄卻讓我們忘了今天的擁抱

你說週末要帶我去美術館
我欣喜若狂的喊著好阿好阿 謝謝你
一直以來 我都好喜歡去那逛逛
只是擔心你會無聊 說畫看不懂

但是你突然的一句話 讓我充滿甜蜜
我知道 那是因為你愛我
所以想帶著我去 我最喜歡的地方

牽著我的手 你想帶我到任何地方
牽著你的手 我想陪你到各個角落
如果我們心中有個只屬於我們的網址
我想是永遠.com.tw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