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在浪漫的不得了的外文世界生活著
每天抱著書 悠閒的 優雅的走過椰林大道
聽著如音樂般的英文詩句
讀著感覺非常熟悉的日文劇本
學著熱情的西班牙話語
舉手頭足間 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

如今 不小心誤闖進行銷的大叢林中
商管的斤斤計較 行銷的腦力翻滾
讓我離喝咖啡 下午茶 寫寫詩的生活 越來越遠

以前看的書是頗負人文氣息
現在看的書硬邦邦的要人 創造自身競爭力
競爭不外乎是來自於自己的不滿足
一個懂得滿足的人 生活步調不需要跟著世界轉
以自己的風格來品味人生
活出屬於現在人應該要有的色彩

但我在競爭至上的洪流中 看到的只是
無止盡的追逐和開拓

不想再這樣生活
我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
每天聽聽大地的聲音 用心靈去體會世界
偶而拿起久未提起的畫筆 把世界收進我的畫冊中

和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人
一起享受生活
不要再是被生活追趕著
那樣忙碌的生活 從頭至尾
都不是我所想要
生活 應該是相當美好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