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1.JPG

 

 最近公司和許多資訊廠商都有聯繫

對於程式語言與設計還真是極不熟悉

所以每每去聽研討會 還真像是鴨子聽雷

 

但台灣畢竟在軟實力上 還有幾個年頭

可以保有著優勢 得趕緊充實自我

佔據還可能與大陸有點落差的競爭力

 

Gmail信箱最近設定關鍵字之ㄧ是資訊

因此常常收到很多資訊與軟體學習的信件

最近收到這個資策會的資訊還不錯 與大家分享

如果想培養一技之長的朋友 或是為自己加值的

這是他的網址  可以直接線上報名 大家可以看看喔!!

http://www.iiiedu.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0269

 

 

不景氣中要比別人多會一項技術

投資自己,創造自我新價值;做好準備,就不怕沒機會!

國立中央大學與資策會與合辦Java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課程

面對經濟不景氣,您準備好應戰了嗎?面對職場需求,多一項技術就是優勢!近年來由於網際網路的盛行,許多求職人員趨之若鶩,每個人都想在這片領域嶄露頭角,然而,在軟體資訊不斷地更新,公司行號對於專業領域的要求也相對提升許多,以目前來說,Java網際網路技術為大企業流程自動化的主流技術, 也是提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利器,在Java技術資訊人才供不應求的情況下,資策會與中央大學合作期望能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專業人才,使其兼具技術與知識的專長,為企業與個人大幅提升競爭力。

中壢訓練中心指出,為了更有效的提升競爭力,該課程內容全國唯一涵蓋Java三大技術平台,讓學員輕鬆面對未來職場需求並厚植專業人員所需的程式設計的根基,期許學員在資訊職場能永續經營,訓練中心並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住宿便利群聚學習,專屬電腦教室和充分的上機實作時間。由於受訓學員原先的學歷背景,大多為非資訊本科系出身,為了使學員學習的資訊技能可以「從無到有」,在課程上以作業系統、程式設計和網際網路等各領域齊頭並進的方式安排課程。

另外,資策會中壢中心也設計了「企業資訊系統開發與建置」的課程,在多位具實務經驗的專業講師的帶領下,學員們分組實作出一個實際的企業資訊系統,藉由專案實作的參與,來訓練學員企業流程規劃與設計的能力、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能力、資訊系統實作與整合的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實戰經驗,以便結業後順馬上就能勝任職場上的工作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