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底的大活動 超忙

昨天突然被CEO指派要出席一年一度的亞洲國家會議

為期四天在香港的會議  我還要代表台灣報告


有點受寵若驚的欣喜 但隨即被一堆接踵而來要處理的事給淹沒

老公說這就代表老闆的賞識 讓我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發揮實力

所以要我加油 好好表現~~


有種學生時代要英文演講比賽的感覺 

來自亞洲20幾個國家的代表進行報告

每個人都代表著自己的國家 業務與推廣的精神

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的!


最重要的是 可以到香港逛逛喔 主辦國香港還安排了晚宴與活動

好久沒到香港了 這一次也該列個清單 補補許久未進新品的儲衣物間啦


p.s 有四天不在老公身邊,我一定會超想念的~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