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慶祝結婚周年紀念的同時 老公陪我去挑生日禮物

走進Tiffany  買了愛心銀飾項鍊  裝進有著白色蝴蝶結的藍色小盒子中

拿著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說不上 但甜甜的~ 

tn_IMG_3358.JPG 

老公要我挑更好的   但我喜歡可以天天戴在身上的配件

不誇張 卻顯得出他的味道

拿回家看了好幾天都不想拆掉盒子上的蝴蝶結

果然女人對這藍色小盒子與蝴蝶結 有著某種依戀

說不上 但迷戀著

tn_IMG_3433.JPG 

微笑著抱著老公說謝謝 老公摸摸我的臉頰說

"我要給你最好的"

頓時間我忘了藍色小盒子和蝴蝶結的美

只記得老公疼愛的笑臉

 

老公 謝謝你~~

我好喜歡這個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