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剪回了小劉海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看耶

還問我是不是燙了頭髮 ㄟ~在這聲明我真的沒有再燙頭髮

我想是最近護髮的成效  頭髮一整個變得比較有朝氣

連同事們都說 我一整個就像充滿戀愛的單身女郎

散發著光亮亮的甜甜滋味  一點也不像人妻 哈~

1.jpg

但我可是乖乖等著可愛的老公回來 開心的倒數著時間

八月初我們要一起出國去玩  所以心情也因為要度假而特別愉快

等老公回來  甜甜蜜蜜的生活 甜死人不償命的肉麻

反正大家都習慣了麻~


至於朋友希望我出的書 愛情甜蜜蜜的必殺技

請容許我再晚點寫~ 因為我要專心期待我家寶貝回來

如果想知道是哪個護髮這麼好用 再問我唷~~

好啦 我沒有荒廢這裡  最近一整個興奮的生活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