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MSN都會問   How's the wedding life?

well... 我只能說 I can't tell how much happy we are

兩個人打造的幸福小家庭 每天都給予我們滿滿的快樂

house_1005.jpg

窩在sofa一起看電視 在書房一起打電動

冰箱裡有兩個人喜歡吃的食物 咖啡櫃裡滿是零食

今天想吃西式麵包 明天再來中式料理

一杯杯溫熱的奶茶和熱咖啡 冬夜裡有兩人相偎的感動


一起裝飾我們屬於兩個人的第一棵christmas tree

一起騎車探索更多好吃又美味的brunch 和diner

不搶電視  不搶空間  我們最喜歡窩在一起

甜蜜的笑聲總由我們的小窩中  不斷地傳出

這幸福只有體驗過  才明白


問我結婚好不好

我只能說 下輩子 我也要再嫁給我家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