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還不錯用的產品

是前幾天去sogo週年慶的戰利品

CHANEL的妝前飾底霜(好像也有人叫亮白隔離霜)

包裝上是這麼寫著  LE BLANC DE CHANEL

BASE EMBELLISSEUR DE TEINT

SHEER ILLUMINATING BASE

這款是歸寧時新祕幫我化粧前打底用的

無油但很保溼 讓我整晚的妝都很服貼也很美

讓沒有買過CHANEL的我有了想購入的衝動

但原本的包裝是圓形 所以在duty free還有website上找了好久

那天在Sogo一問才知道  早已換了新包裝

開心的購入 今天拿出來用用


打開包裝時很興奮 用了刮棒刮出一點點

然後慢慢在臉上推開 原來乳狀質地慢慢成為粉霜狀

整個臉也感覺相當飽水 在上這款飾底乳前

我也有上了Chanel的蜜桃隔離霜

那個甜甜的香味 沒想到擦上飾底乳竟還可以聞得到

心情還真是一整好阿!


之後只擦了淡淡的粉底 整個皮膚就很粉嫩很漂亮

效果真是讓我滿意呀 所以決定等老公出國

再請他幫我在duty free看看 有沒有比較便宜

如果有 就再購入一兩瓶存貨 努力成為最美的人妻喔!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