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伊能靜和黃維德的事件後

我也上了伊能靜的blog去看看 那篇她所寫下

媒體認為描述的是 她與黃維德的感情

其實我分不清文章裡頭寫得是哈林 還是黃維德

因為那份愛 感覺像是在嘆息 感覺像要Say goodbye


隨後看了許多人的留言 有鼓勵的 有謾罵的

我很直覺的想法 認為這就是城市的某一角

每天都在發生 但因為她與哈林的20年戀情突然幻化不見

讓人對於永恆不變的愛 頓時失去依靠

產生出無法接受的心結


其實不同心境看 就會有不同結論

是真心相愛的兩人 又或者背棄家庭的兩人

其實都在於 看的人心中的那把尺

又或許剛好的情境與環境 造成不一樣的感受


老實說 看了伊能靜的部落格 我有受到感動

雖然她不該拋棄哈林 拋棄她的小王子

但那份對於愛情的狂熱與執著 對於愛的渴望

我可以感受也可以認同


愛情不會永恆不變

如果不努力維持 不努力珍惜

愛情 終究會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