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終於找出時間 昨晚預約了Aveda SPA

在微風廣場旗艦店 去好好享受了頂級的服務

療程結束時 我卻覺得這接近3500大洋 花的值得

2H的療程 體驗了不同於其他SPA的特別

從一開始的足浴 輕柔的按摩手法 就已經消去我大半的疲憊

進到諾大的沐浴間 有著奢華又隱密的風格 

店家的大方 從各式各樣Aveda的產品擺開讓客人自由用 可以看的出來

針對個人量身訂做的精油配方 配合芳療師的熟稔技術

我在裡頭睡得很沉 音樂與缽波的運用 讓我進入了舒緩的時空

細心的呵護每吋肌膚 電毯調控體溫 時刻在乎客人的反應

點點滴滴 都很特別

療程結束時 在喝上一大杯濃濃的熱康福茶 配上一小盤水果

精神在回復中 壓力也釋放了

芳療師將剛剛為我調配好的精油裝瓶 讓我帶回家繼續使用

我只能說Aveda真的很大方 這瓶小小不到15ml的精油 算算也要1千起跳

但店家不吝於分享 也不吝於大方給予客人最好的享受

就這樣 我愛上了Aveda SPA

不是因為他是最頂級 不是因為奢華享受

而是我在那 讓我的身體 找到最棒的照顧

也將這樣的體驗  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