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first born meeting結束了
一切都相當順利圓滿 也獲得不少好評
同事與主管們的鼓勵 國際貴賓的讚賞
都是我最陣子辛苦的最佳回報

一場會議需要take care好多事
而我也同時因為壓力瘦了很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因為wedding刻意瘦
好吧 一兼二顧 讓我這準新娘省了點減肥的功夫嚕

此次認識了相當多國外知名企業的主管
甚至還有主管十分肯定我的能力
邀約我如果準備"jump up"時 考慮一下他們公司
這倒是這次會議外 另一個特別的收穫

很棒的一次經驗 也累積不少人脈
具備這樣能力與經驗的我 慢慢地
朝向我的目標與夢想努力
相信很快我就能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