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AAP 我忙到亂七八糟
沒想到我竟然會變成辦公室倒數第二三個下班的
最近總是要到六點半才下班呀
忙~也期待著我的第一個new birth meeting~
能順利且圓滿舉行

突然變得很全能 和各國接洽著會議細節
變得設計感十足 和設計廠商討論著場佈和陳設
outlook不停狂奔進new mail 我也狂敲著keyboard
一來一往間 我的電話也從沒停過
最近 我還真的很忙耶

101的餐廳打來  國際會議中心打來 喜來登飯店打來
每天周旋於設計廠商 展場廠商 贈品廠商 贊助商 想報名的廠商
"麻煩了 謝謝 辛苦了 拜託" 是我這幾天講電話的語言
搞網頁 發新聞稿 做廣告 邀貴賓  和各國代表concall
我的腦袋瓜成了跑馬燈 隨時update最新消息

加油加油~再過不到一個月 亞洲論壇就要隆重豋場
等會議一過 我~我就要好好休息一下
享受一下有段時間未擁有的"朝九晚五"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