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好朋友們 來個double date
一起去啃好吃的OUTBACK
一起去聽TAO震撼的鼓技表演
度過又充實 又"脹胃"的weekend


Sat. 和寶貝先去看了Jones的續集
回味一下 古老又神祕的冒險旅程
也刺激一下我曾經想當Archeologist的志願

隨後就到IKEA去規劃了一下婚後甜蜜小窩
該怎嚜擺設 該放什麼傢俱
果然像IKEA或HOLA這樣的地方
是使感情快速加溫的"好所在"押
想像著兩個人的家
寶貝的書房   我的幻想天地
難怪人家說 約會必到這些地方

傍晚和甜蜜蜜二人組 到了OUTBACK大吃ㄧ頓
點了套四~五人份的沙朗牛排套餐
我們四個狠吃了兩個小時半 最後抱著大肚子走出餐廳
感覺應該徒步繞著小巨蛋 來個十圈才能消化

晚上的TAO 讓我high到亂七八糟
果然我是個過動兒 只要有音樂 只要有聲音
我就可以跟著擺 跟著動
1600的票區視野其實相當不錯
值回票價的表演  後座力不小
也讓我家寶貝 一路聽我咚咚嚨咚~~~咚回家
(poor babe...)

好喜歡這樣的一個weekend
好喜歡這樣有質感的生活
走進藝術 走進slow的世界
幸福變double 甜蜜也滿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