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去克羅埃西亞 也買了不少紀念品回來
當然還有經過Vienna 和Bangkok時 也順便帶了點
所以我另外carry的行李袋派上用場 幫我裝了一堆回台灣
上網PO一下 跟大家分享戰利品


在克羅埃西亞時 由於開會的緣故 只有tour時還有在機場才有時間買東西
買了好多 也買了克國有名的老牌KARS巧克力送同事
Dubrovnik的古城區有許多紀念品店 裡面有許多小酒杯還有小玻璃球
我也買了幾個 準備送朋友






另外蠟燭是值得一提的紀念品  之前來時就有做功課
知道克國的蠟燭很漂亮 雖然價錢不菲 但仍買了兩個小蠟燭
編織的手法相當漂亮 還記得一進candle shop
整個人都愣住了 漂亮的造型 鮮艷的顏色 讓我不知如何選擇
記得這個小蠟燭好像一個是35元庫納 相當於台幣250元



到了Dubrovnik機場時 因為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在旁邊的shop裡逛
買到了兩條手環  分別都有濃厚的宗教氣息 但買回來後大家都說很棒
還說怎嚜沒多買幾條 ㄜ~~ 人家怎嚜知道麻~~所以到時候有要去的朋友
別忘了機場裡的商店 看到這手鍊時 多買幾條押 
沒記錯是一條30 Kn  大概 210元台幣左右 
(如果有要去的朋友 可以順便幫我再帶幾條嗎 呵!)



當然我的小紅鞋就不用說了 目前看過的都讚不絕口
我真的覺得自己花個台幣兩千買這雙 真的超開心
穿起來也一整個美 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我那極力要我買的同事
這雙是在Dubrovnik的古城區裡買的 靠近鐘塔旁的一間服飾店
本來是同事要買衣服 而我卻無意間見到小紅鞋
try on 後就脫不下來 果然有magic. 帶著它飛過數萬哩 回到台灣



在維也納轉機時 免不了要東買西買 Mozart的巧克力還有巧克力酒
我扛了好幾瓶回來 還有可愛的果香瓶身酒 以及好吃的巧克力派
在候機室時 發現美美的絲巾在特價 一條9.90 歐  所以就一口氣
買了四條 分送給自己,媽咪,婆婆和奶奶 回來後頗受好評喔
這間商店在一間書局旁 如果有想買的朋友 可以去繞繞喔




其實還真買了不少東西 但是已經送了朋友一些後 才發現忘了拍照
所以大家就稍微看看 如果有喜歡的 到當地國家也可以去買喔
對了 在Bangkok轉機時 還敗了一瓶天然的"Relaxing"Massage Oil
打算讓老公好好享受一下 他最愛老婆的按摩功力呀
(老公應該很感動~~ 老婆買了如此棒的禮物) 哈~

好啦 和大家分享一下此行的部份戰利品
我還是有努力控制 不超過兩萬元的shopping預算
其實是因為 歐洲實在貴得很離譜 許多扣扣都花在Taxi上
所以只好乖點   沒把Gucci & LV 給帶回來 
下次有機會 和老公一起去時 再讓老公表現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