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病號~~ 昨天掛病號了~~
由於喉嚨痛 就去看耳鼻喉科
沒想到昨天早上一起床 天旋地轉
請了假 昏睡了一整天...

寶貝七點下班打給我
說寶貝媽咪幫我燉了山藥粥
要回家拿給我
但是一整天因為昏睡而完全沒有進食的我
媽咪叫寶貝帶我去醫院吊個點滴

看了醫生後 先前懷疑是耳鼻喉科的醫生開的藥劑過重
導致後遺症過強 昏眩和嘔吐症狀明顯
但昨晚去看了大醫院後 醫生說有可能是
上呼吸道感染 導致內耳失衡 所以產生暈眩

不管怎樣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折騰
我竟然整整瘦了1.5公斤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果然生病會讓人虛弱到不行

昨晚寶貝拿了一堆寶貝媽咪為我準備的晚餐
一盤盤愛心的菜 蒸蛋 還有山藥粥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謝

寶貝抱著我 要我趕快好起來
我的心好溫暖 被大家的愛擁抱著
我會很快就好起來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