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寶貝去挑wedding pic的禮服
和禮服小姐玩得很開心 拍下試穿過的禮服
寶貝說 照片裡的我好美
相機拍下的每張照片都笑得好幸福..

禮服小姐相當專業 依我的style先挑選禮服給我
還有我自己喜歡的款式風格 就開始進行試穿啦
每穿一張寶貝就幫我拍照  這也讓我們之後挑選時
免去相當多的"回憶困擾" 因為直接看相片就好啦

雖然每件禮服都覺得很美 也都好想挑選
但最後只能挑選兩件白紗兩件晚禮服
禮服小姐說 拍照的禮服和婚禮當天禮服不同
拍照的禮服要強調整體感和發揮度
有些衣服可以有相當多發揮的空間
像這樣的禮服就可以挑

最重要是 要挑自己喜歡的禮服
而不要跟著流行 或者大家建議應該要穿哪件
這樣反而無法在當天拍照時 讓自己呈現最美的一面

另外有的新娘會希望所有的禮服都穿過再決定
但反而會增加自己在決策上的困難
也建議新娘們 挑選中只要有喜歡的就決定了
不要再想是否還有更美的 因為一定會有更美的
只是不一定就適合自己喔

昨天真是謝謝寶貝 陪了我挑選禮服
還充當我的專業攝影師
也謝謝很多朋友們的祝福和期待
我們一定會拍出最美最幸福的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