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Thursday night去彼得家保養身體
昨晚同時也展開美美的臉部保養
用了日本頂級保養品 加上儀器導入進皮膚中
阿姨們說 要讓我變成最美又健康的新娘

保養完後 阿姨又拿出一袋保養品
是彼得媽咪交代要我帶回家 好好保養
是賣得相當好的貴婦級日本儷佳保養品
彼得媽咪叫阿姨們針對我的皮膚狀況
拿了珍貴的24K金箔皂
保濕果酸凝露和紫根化妝水給我
要我努力為成為美美新娘而準備

真的很謝謝彼得的媽咪 我未來的婆婆
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媳婦 最幸福的新娘

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這些化妝品價格不便宜
但聽說效果相當好 也都是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連24K金箔香皂也都是手工 經過40天打造完成
所以我得"省著點用" 好好享受貴婦級的保養規格

我會先用一段時間 在上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到時候 如果大家有興趣 也想要好好"疼惜"
臉部和身體肌膚  再跟我問喔~~



(有看到金箔嗎~亮晶晶~好美喔!)

(貴婦級保養品 效果真的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