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最近真是忙到翻嚕
國際會議已經從原先的籌備開始進入到設計階段
慢慢地接觸到許多設計廠商 贈品廠商
發現籌備會議雖然忙碌 卻十分有趣

這當中要和大家分享的事
和贈品廠商一同翻過商品型錄後才發現
這個我們平常想得到的所有商品
贈品廠商都可以拿到約六七折的價格

這~ 讓我不禁覺得
消費者還真是廣告和品牌下的"冤大頭"呀
就連昂貴的Montblanc名筆和皮件 都可以打折
甚至有些商品還可以再拿到五折的優惠呀

看我這血拼與比價皇后吃驚的程度
就彷彿發現新大陸般欣喜
我開心的跟彼得說
說不定新婚要準備的所有物品與禮品
我都可以找贈品廠商來幫我找齊嚕~

結論: 認識好的廠商 可以讓你省下很多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