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固定到彼得家的店去保養身體
身體好像已經習慣 每個禮拜要刮痧和物療來消除疲累
就好像 每個禮拜定期充電 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健康
有更多的精神和力量 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背上還有昨天刮痧留下的痕跡 但整個肩頸因為疏通而感到相當舒服
要不是爸媽在高雄 我也好希望他們可以常來做保養
兩個半小時 讓身體心理都好好沉澱 好好休息
然後我可愛的彼得居然說 叫我可以去跟阿姨們學
這樣就可以回家時幫爸媽保養身體 想想這是不錯的方法耶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要在這裡謝謝我最愛的彼得
讓我可以每天擁有幸福和快樂的心情
還能同時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愛你喔 寶貝!!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