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從北京回到台灣
下了班剛好趕上和寶貝一起搭捷運回家
突然寶貝問我包包裝不裝得下 叫我幫他拿點東西
我就說OK呀 包包這麼大 沒想到他突然塞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天吶 是我的最愛 Dior Addict 2 香水~

一時間 感動到說不出話 用了撒嬌代替kiss (因為在捷運上~~人太多)
寶貝是在香港轉機時 買了我最愛的香水送我 他說要用更多更多來寵愛我

心裡好開心 但還是微微說了幹麻花錢麻 (女人的奇怪心理)
還好我不是那種 心裡其實很愛 但對自己所愛的人 大聲囔囔
誇張地表現出為什麼要花大錢買東西的女人 (這不就斷送了以後自己收禮物的後路麻~哈)

寶貝說 我的香水不是快用完了嗎
寶貝說 好久沒買禮物給我了
寶貝說好多好多 但我只想緊緊抱著寶貝
享受無視於捷運上其他人存在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