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情人節 是我們在一起第七個情人節
台北依舊10度低溫 依舊飄著細雨
我們距離五分鐘車程 距離不到四小時就能見面
情人節的今天 我不需要鑽戒 不需要玫瑰花束
只想窩在你懷裡 告訴你這幾年來 我有多感謝你的愛

始終用著溫柔的心愛著我的你
始終緊握我的手 溫暖我的你的手
說了超過幾萬次我愛你 卻每天都想再說上個一百次
我的黏相對於你的寵愛 我的吵相對於你的內斂
我的緊張相對於你的灑脫 我們有很多互補
卻融合的如此完美

這幾年 我們都在彼此的愛裡成長
為的是讓彼此更幸福 為的是更愛彼此
這份愛 就算一百年 一千年 一萬年後
仍是會如此濃烈 如此強烈

"親愛的 我愛你"
從早到晚 想到你時就會脫口說出這句話
見面又或者說再見時 就會想吻對方

我們是很特別 上帝讓我們對於彼此如此特別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再跟你說
被你愛著 是如此幸福 很幸福
今後我們要更努力 讓我們還有身邊的朋友家人
永遠幸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