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年 好像將沙漏反過來 再跑一遍
這禮拜要和寶貝回家裡 寶貝要拜訪爸媽 還要拜年
當然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的終身大事
寶貝看起來很輕鬆 我卻顯得很緊張
被笑了~ 只是先拜訪爸媽 我像個要被待價而沽的小羊

寶貝和寶貝的媽咪 一直很用心的照顧我 很溫柔的疼愛我
還將終身大事都詳細規劃 讓我感動萬分
開始有點捨不得開口 對爸媽開口我要結婚了
感覺自己還像個小女孩 感覺自己還是黏在爸媽身邊
從早講話到晚的小女孩 但我終究是長大了

要成為寶貝的新娘 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期盼的
想陪在寶貝 想和寶貝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是我的夢想
但不知爸媽準備好了沒 不知爸媽會不會也還覺得我是小女孩
不讓我嫁 哈~ 想了很多 被寶貝又笑了~

親愛的朋友們 就等我們這趟返家拜年行回來後
我在告訴你們 有沒有好消息嚕~~

所以 請在耐心等一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