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 所以一口氣砸了不少錢在護髮套卷上
禮拜五那天去好好愛一下頭髮 果真頭髮變得比較聽話
捲度變得更美 顏色也感覺更鮮豔 真不枉我第一次下定決心重金保養她
我想過年前 應該要再去保養一下 縱使一次保養費還真是不便宜呀

賺女人的錢真的很容易耶 不管是身體,臉部或是頭髮的保養
女人總是可以找到任何理由 為了愛美 為了健康 砸錢
好吧 我承認我開始愛美 不管體內體外 我都要變得更美
所以注定花錢 所以要更努力賺錢

不過 我很幸福
有個很疼我的老公
努力工作 為了要讓我過更好生活
感動之於 我會為了老公 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