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的媽咪安排我去他們家作物療 聽寶貝說了這麼多年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一方面是最近肩頸相當不舒服 一方面也要乖乖聽寶貝的媽咪的話 好好保養身體嚕
所以就接受了這甜蜜又貼心的邀請 展開我消除疲勞與保養身體之旅
沒想到這歷時兩個半小時的課程 真的讓我累積的疲勞消除 身體也得到完全的放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 願意花這麼多錢疼愛自己 因為那是一種對身體的寵愛

一開始進到療房 幫我進行療程的阿姨就很細心的為我解說 走到每個步驟前 都會先告知我
我的膝蓋 腳踝 腰間進行著物療 同時間阿姨也在為我肩膀和脖子按摩與刮痧
果然像寶貝之前說的一樣 當儀器走過身體後再去刮痧就真的比較不痛
堵塞的地方也像被掃除後的通暢 連皮膚都變得很柔軟
然後頭部 臉部的刮痧和按摩都讓我舒服的想睡覺 這樣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不過最有趣的是 當儀器滾動到手部時 我那手指頭就像彈鋼琴般飛舞著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卻控制不了 阿姨說每個人的反應不同 有的人五隻手指會分開
有的人四隻手指會捲曲只有一隻手指會向外 不過這樣的反應真的逗得我咯咯大笑

昨天才知道 這不同於一般的電療 正確來說應該是將能量打入身體
所以腰間的能量與身體共振時 我可以感覺小肚肚裏面的五臟六腑也在跳動著
這也是所謂的 身體內外都需要按摩整頓 那份保養過後的舒服 大概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

現在終於知道 寶貝家裡面做的物療是怎嚜樣 也終於體會到那身體有多渴望我們愛護
寶貝的媽咪還安排我禮拜四繼續去保養身體 因為寶貝的媽咪說 我是最重要的 要好好寶貝我
讓我聽了很感動又很不好意思 心裡那甜甜滋味還真不亞於寶貝對我說的甜蜜話
那種被寵愛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那種被深深在乎著 擁抱著的感覺真好
我的心充滿著感謝 不停的感謝著上帝 讓我擁有這麼棒的家人與愛人

作完身體後我也到處告訴朋友 那保養身體的好處與舒服
也難怪寶貝的媽咪可以將此事業做得如此好 生意可以如此好
這樣的好消息 是應該和更多人分享 讓更多人一起體會
如果各位朋友們有想要體驗看看 或是身體不舒服想要好好保養一下
可以在跟我問店的地址 別忘了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