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下來 每個禮拜高鐵來回南北間
我成了高鐵的VIP 票卡已經疊了一塔
生活成了快速時間族 走路速度快 思考時間快
新的一年 也開始有新的挑戰
我的願望 也會在今年實現

很感謝朋友們和家人的支持
很感謝身邊一直有最愛的寶貝守護
每天幸福上下班 有寶貝溫馨接送
每天有新的課題需要去突破和吸收
每天有家人溫暖電話 為我加油
在台北奮鬥的我 確實過得相當得好

今天早上從溫暖的床上醒來
趕著6點半的高鐵 那天還未亮的高鐵
和爸逼說掰掰時 卻有種不想下車的感覺
好吧 我還是個愛黏鬼 長不大的小女孩
雖然我也許在工作上已小有番成就
也許我都準備要成為寶貝的新娘
但在爸媽身邊 我就還是個小女孩

依依不捨 隨著我在高鐵上的重重眼皮 漸漸轉換
一個半小時的我 從小女孩變成一位專業人
這樣的時間 這樣的高鐵 就像大衛魔術般
每個禮拜載著我 任由我不停變換我的身分
穿梭在南北間 持續不斷 也縮短了思念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