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好吃的巧克力 讓我幸福微笑
尤其在每個月的特殊幾天 都會因為不舒服而悶悶的
今天在7-11 買了Dove限量發售的厄瓜多產地精選巧克力
吃了後發現 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果然除了寶貝的疼愛之外 只有巧克力可以撩撥那種幸福感

寶貝在印度的第20天 我在冷冷的台北啃著黑巧克力
昨晚聊天的話題還在我腦海中 也讓我微笑了
喝了一口濃郁的black tea 暖了手暖了小肚肚也暖了我的想念
今天要跟寶貝分享 我吃了一條好吃的chocolate
還有還有 昨晚我夢見了寶貝 被寶貝幸福地擁抱著
我向上帝祈禱 如果可以 下輩子也想當寶貝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