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三天 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走在台北街頭 份外想你
在印度的你 再過12天就會回到我身邊 我每天期待著 等待著
聖誕節要到了 今年我們可以一起過 就覺得台北的冬天也不怎嚜冷
也許是因為有你 我始終可以維持很溫暖 手心握著你給的愛 所以暖著
終於時間要把你還給我了 我每天期待著 等待著 最愛的你

昨天和你只有聊一下下 因為你忙著 所以我乖乖不吵你
你說你好想我 我笑得很開心 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
其實也是在安撫著自己想念你的心 那早已飛到你身邊的心
加油喔 彼此想念的心 一起加油喔 屬於我們的幸福在醞釀著
你在印度的第19天 我在台北等著你的擁抱 等著你回來我身邊
I miss you, miss you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